第一次搭阿聯酋,老樣子每家航空都可以先上網選餐,我都選海鮮餐,一年前是搭阿提哈德來,一年後搭阿聯酋回去。

2015年阿提哈德點這裡-->https://flyangelfang.blogspot.tw/2015/10/24hr.html

 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飛機餐,但是沒有過夜包耶,因為白天的班機,晚上還要去杜拜等轉機,但有毛毯!!

位子也不會太小,舒服,空姐美。

 

當小孩真好,一上機,美女空姐就開始發玩具,偷拍~~

超愛吃海鮮,之前坐阿提哈德提供的海鮮餐好吃,這次也點來比較看看,也是好吃,但阿提哈德餵食超多吃。飽得不要不要的。

 

這次點了酒

把自己灌醉比較好睡,下圖好像是肉醬麵包之類的。

 

歡迎到杜拜

好興奮阿~~在機場逛了逛
東西太貴都沒買,看到一些強國人大採購,奇怪~我居然找不到我有拍機場裡面的照片
可能太貴,興趣缺缺~~

時間差不多了,去找候機室,還要搭捷運去,地方超大的

 

菜單如下

因為是晚上了

所以發了麵包

吃完就睡了

不知不覺睡了幾小時,聞到泡麵味,也點來試試,第一次在飛機上吃泡麵,我記得還OK

吃完泡麵就開始發早餐了

滿豐盛的耶!!開心~~~是鮭魚!!

太羨慕小朋友拿到這麼可愛的東西

忍不住問空姐可不可以給我紀念品

拿到澳洲無尾熊的小毯子

灑花~~我有阿聯酋的紀念品~~~~~~!!!

高興到想流眼淚~~

到台灣了

期待下次的旅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924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